烟台高新区新添堡村危桥及时修缮并投入使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7 09:14: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6日讯(通讯员 孙伏超 韩凤萍)连日来,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办事处对新添堡村危桥进行了维修加固,目前,该桥已投入使用,保障老百姓出行安全。

  据介绍,该桥是20年前修建,由于年久失修,桥桩基裸露,桥墩护坡挡墙沉降裂缝,桥上两侧没有护栏,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汛期降水多,极易冲塌该桥。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新桥桥墩和护坡都进行了混凝土加固,还增设了护栏,确保行人、普通车辆安全通行。

  该村老百姓纷纷表示,“这座危桥,真是每次走都心惊胆战,现在好了,桥加固了,还有护栏了,孩子在这玩也放心了,政府真是办了一件大好事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