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家博会昨日盛大启幕 展会劲吹“无醛”风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8 10:39: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8日讯 (通讯员 初峰伟 徐萍)7日上午,2020烟台家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起航,380余家企业、2000余个家装品牌重新集结,这是疫情防控至今,我市房地产及家装行业的首场年度盛会。尽管开幕首日适逢工作日,但不少市民仍冒雨前来观展选购。记者现场走访发现,今年家装市场细分和核心诉求更加明显,多家装饰企业主打环保产品之外,纷纷推出各类免费前期服务,确保加装安全透明。

  国际博览中心B馆入门,醒目的“万家无醛”字样映入眼帘,作为历届家博会常客,嘉保信装饰今年仍主打环保。“尽管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有冲击,大环境不及往年,但家装市场的‘小气候’相对乐观,无论是去年积蓄的存量,还是今年新增的订单,上半年和往年同期相比,业务总量基本持平。”嘉保信装饰首席设计师魏梦瑶告诉记者。

  在魏梦瑶看来,家装市场的持续稳健给从业者以不小信心,但市场细分却比往年更加突出:“今年家装消费者中,刚需和改善装修需求兼而有之,但都比从前更加务实谨慎,大品牌、短周期、装修品质、绿色环保等核心诉求尤其突出。”为满足消费者绿色家装、尽快入住的迫切需求,嘉保信装饰在往年为万华员工“组团”装修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无醛产品,涵盖防水腻子粉、找平石膏、嵌缝石膏、填缝剂、白乳胶、墙漆等多个品类,从源头上确保消费者安心入住。

  在博霖装饰专区,醒目的建墙、防水、瓦工、木工等装修步骤,以实拍图方式现场循环滚动,全环节工艺展示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我们希望用全透明方式,让服务一目了然。今年受疫情影响,消费者装修预算比往年有所降低,更要把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博霖装饰芝罘区店面经理车绍龙告诉记者。此次家博会,博霖装饰推出“零风险”装修服务,前期免费为意向消费者开展验房、量房、效果图设计等环节。

  上半年以来,“健康”是市民日常生活中的主议题之一。业之峰装饰展会期间推出免费“环保量房”服务。设计部经理张杰说:“为了让顾客享受到一个更舒心的家庭环境,测量仪器多达26套。除了基本的验房工具,还附带了对声、光、水、气的检测。”具体包括对噪音环境、光学环境的监测,对住宅区水质情况的检测以及对房间内PM2.5和甲醇含量的测量。检测后根据相应的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同时,为确保市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多家品牌代表在家博会现场联名签署《诚信家装宣言》,主动接受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监督、管理,规范市场行为,反对恶性竞争,拒绝虚假优惠、虚假承诺,坚持诚信为本,重合同守信用,坚持使用示范合同,不高估冒算,不偷工减料,不使用假冒伪劣材料,拒绝任何欺诈行为,坚持对用户负责。

  温馨提示:8月7日—9日,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观展,务必携带身份证。公交路线:乘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