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与塔山南路由北至南左拐拥堵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0 09:5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4437的网友留言建议:最近随着平顶山隧道相继开通,机场路由北至南左转进入塔山南路的车辆排队拥堵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虽然设置了两条左转通道,但通行时间较短,估计只有短短的10秒钟或者更短时间,遇到头车车辆起步慢或新手,每次只能通行几辆车,通行效率没有充分发挥两条车道的作用,现场也有交警执勤,希望交警部门充分实地考察,看到这个问题,延长通行配时,提高通行效率。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核实,该路口已经设置双左转车道,东西魁玉路较窄,早晚高峰期该路口车辆很多,交警部门是根据所有路口车流量而规划信号灯配时,不会一味的延长单一路口放行时间,造成其它路口车辆拥堵。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