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东路台湾村前红绿灯增加导致巨堵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0 09:5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1983的网友留言建议:以前红旗东路隧道也堵,但是不严重,从上周三开始,突然之间,每天早上从观海路就开始大面积堵车,经观察是隧道前新增了二个红绿灯导致车辆的拥堵,甚至比之前修水管封路的时候还要堵;同样一段路,比之前增加差不多20分钟的行车时间,非常不方便,请重新考察调研一下吧!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红旗路与山海路口本身通行能力有限,同时受红旗路-上夼西路半幅施工影响,车辆即使通过了台湾村及御景观城路口也无法在1-2个周期内通过红旗-山海路口,会造成车辆在隧道内积压排队,事故安全隐患大。为缓解魁星楼隧道内交通拥堵,防止隧道内意外情况的发生,目前交警部门通过调整信号灯配时,在高峰期7:30-8:15、17:35-18:15在红旗东路御景观城和台湾村两个路口进行分段截留,提前将车辆通行压力移至隧道以外,红旗东路会适当存在一定压车现象。近期我们已安排警力加大高峰期路段巡逻、疏导,最大限度保障道路畅通。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