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机动车和行人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0 09:52: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1631的网友留言投诉:电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机动车和行人出行,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现在电动车都在挂牌,共享电动车需不需要挂牌,骑行者需不需要戴头盔,与机动车和行人非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它算什么责任怎么认定,它属不属于占道经营有没有经营许可证,需不需要交摊位费,共享电动车占地面积更大更多它就可以随意经营吗?

  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今年以来,按照市创城办要求,市城管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警支队对创城期间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整治。市城管局先后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并联合相关部门对市区4家运营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运营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抓好车辆停放秩序的管理。相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在联合区交警大队选出停车点位,施划泊位,规范车辆停放。关于您所提出的“挂牌”、“戴头盔”、“交通事故认定”等问题,建议咨询公安交通管理部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