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夼西路和环山路两侧的绿化树木遮挡路灯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1 10:38: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3985的网友留言投诉:上夼西路和环山路的改造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据了解路灯升级改造也在建设之列,但是两侧绿化树木多年未修剪,对路灯的遮挡非常厉害,导致个别路段路灯形同虚设,夜间给行人和非机动车造成很大安全隐患,请问相关部门,是否借此次道路提升改造对两侧树木进行修剪?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区园林回复:此问题已知悉,因道路施工,待施工完毕后我中心将协调路灯处统一将遮挡路灯的树木进行修剪,感谢您对园林事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