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行上实幸福新城项目首期开工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3 09:16:2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8月11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举行上实国际智云城启动盛典暨上实幸福新城项目首期开工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副市长李波出席仪式,上实城开董事局主席黄海平、上实城开烟台公司董事长马兴义、区委书记杨升岩在仪式上致辞,上实集团总裁周军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区领导杨波、王德胜、卢一男、修晓明,以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上实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杨升岩在致辞中表示,芝罘区作为烟台市的中心城区,城市底蕴深厚、商业资源丰富,是客商投资创业的优选之地。近年来,芝罘区全力加快幸福新城开发建设,紧扣“中央活力区、烟台新都心”的功能定位,按照“三年成势、五年成城”的开发节奏,坚持征迁、规划、招商、建设一体推进,以“战役级”规模拉开建设局面,推动新城快出形象、快见成效。上实集团积极参与幸福新城开发建设,不断深化战略合作,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充分体现了上实集团对芝罘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的认可与肯定。芝罘区将始终秉持“亲商、爱商、富商”的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黄海平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是环渤海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芝罘区作为烟台市中心城区,现代服务业发达,集中了全市最优质的教育和医疗资源。在上实集团环渤海发展战略背景下,在幸福新城蝶变之际,上实集团将以“人文心、品质度、国际观、健康态”的运营模式,将智慧医养、智能AI、智慧电竞等一系列产业引入烟台,打造上实国际智云城,助力“智慧产城、幸福蝶变”,为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兴义在致辞中,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详细介绍了上实国际智云城的总体情况及幸福新城项目首期业态。仪式上,市、区领导和上实集团领导共同启动了上实国际智云城项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