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地铁一号线在火车站拐向大海阳路运行南大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3 09:52: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4346的网友留言建议:看到烟台地铁规划,根据我在一些大城市坐地铁的体验,我个人建议,一号线在火车站拐向大海阳路,与二号线共线运行至南大街,再拐向南大街,共线运行可以少建设一段,可以减少不少建设成本,同时设置火车站和大海阳路站两个换乘站(两个换乘站因共线运行没有增加站点设置成本),好处是因火车站人流量非常大,又非常重要,但设置换乘站,又增加了人流量,如果增加一个换乘站,能极大减少换乘压力,同时,同层同站换乘不需要走很远的路,非常方便。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非常感谢您提出意见建议。您提出的方案前期经过了研究和比选论证,鉴于该方案受限因素较多,如铁路站场、道岔、地下暗河、高层建筑、地下锚索等,同台换乘方案实施困难、风险较大,不具备可实施性。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