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山路在道路升级改造的时候为啥不考虑拓宽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14 17:02: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5118的网友留言建议:昨天路过环山路(上夼西路——迎祥路),看到道路宽度没有任何变化,沿线的华联新村北侧绿化带、城管局门前人行道、瑞峰苑宾馆——锦江之星酒店北侧绿化带、业之峰装饰门前人行道,都被原装保留,蛮可以拆除绿化带、减少过宽的人行道来实现拓宽道路,为什么不拓宽?

  烟台市市政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经落实,在环山路道路改造设计阶段,我中心已联合设计,交管,市政等单位进行前期调查,环山路本次对啤酒厂至向阳街段进行拓宽改造,主要考虑环山路与上夼西路、胜利路进行交通综合优化,提升周边通行能力。根据环山路环境条件,上夼东路以东和啤酒厂以西不具备拓宽条件,向阳街至上夼东路段拓宽对提升环山路拓宽对提升通行能力有限。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