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富士未来家:首个新家装与社区体系发布,见证智慧人居的未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胶东在线  2020-08-30 16:26:00
A+A- |举报纠错

  发布会现场直击

  在8月29日,红富士的“未来家生态体系及美术馆”发布会于山东烟台广仁艺术区正式开幕,汇聚百余位来自房地产及各行业领域的权威嘉宾,探讨专业热点话题,交流行业经验,分享未来创新技术及前沿资讯。

  从远古岩绘洞穴、兽骨帐篷到干栏式、古罗马多姆斯,历经现代城市对人居环境的革新,尽管跨越了时间山海,人类却始终在寻觅象征依赖的归所,不断探索它的变换形态。随着科学技术与居住空间的更新迭代,家的形态也在升级进化,承载的功能愈来愈多,也被人们寄予更多期待。

2

  发布会现场欧派、索菲亚、顾家、诗尼曼、百得胜等定制家居企业头部品牌以及融创、祥隆、烟建集团等地产龙头企业还有30余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下,未来家“新物种”正式诞生,红富士未来家携手司空新家装,引领全社会的家装行业走向工业化定制新时代。在“家的进化论”特别活动,与会嘉宾共同见证红富士的全新体系与造物初心,以万物互联的智造理念,向家装未来主义致意。

红富士未来家——有思想的居住系统
红富士未来家——有思想的居住系统

  “家”是每个人生活的起点,作为未来家美术馆的开幕首展,“家的进化论”不仅向我们展示红富士未来家,作为家居工业革新者的最新成果,更是其对所倡导的居住精神的一次深度探索:在未来新时代,家的另一种可能。

  同时,“家的进化论”也是我们首次面向全球,展示万华红富士,深耕行业前沿的最新成果。

  基于万华生态技术与司空新家装的强大研发网络,“未来家”是链接红富士旗下自然主义的全屋家居产品。红富士未来家也是万华旗下全力打造的新家装、新生态、新文化的全球首个落地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醛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红富士相信,与自然保持积极友好的关系。是幸福的重要组成部分。READ:LIFE是我们的英文名字,其字面意思是,以“阅读生活”的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对世界的善意和好奇。希望在“道法自然,敬天爱人”的红富士哲学的引导下,我们的生活,可以成为山、水、人、居和谐的一环。以更加谦逊的“造物初心”,真切感受到自然与人类的命运。

4
  作为红富士所独创新型家居智慧研创平台,R:Vision未来家具有丰富而多维的涵义。它以零醛健康的生态科技为底色,强调空间与居住体验的革新,以当代主义的居住智慧,持续倡导一种趋向未来的生活观念。未来家意味着个体与社区、生活方式、空间体验方式的变化,以及人们的消费方式、价值实现方式的深刻变革。

  作为国内领先引进德系工业4.0工厂的家居品牌,红富士深知,科技与工业是进化的第一推动力。生态制板、板材饰面和家具制造“三厂合一”的基地,是红富士所独有的创造。在工厂建设之初,携手因格实现数字化生产,全面一键打通智慧工厂的各个环节。利用数字能力,驱动工厂智能化变革,为家居产业升级赋能,这便是未来家所迸发出的进化力。

  红富士未来家将继续践行深度环保理念,不断探索更加安全与美好的家居未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无醛的智能家装解决方案,守望生命,为生命护航。

5
6

  在当晚的发布会上,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兴田、红富士未来家董事长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董事长于永波、红富士未来家智能(烟台)股份有限公司CEO谭芳、山东家居协会会长牛广霞为发布会做了致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执行秘书长李国华担任会议主持。

  万华禾香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司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郭兴田在致辞中回顾了司空新家装的发展历程,感慨之余也对红富士未来家联手司空新家装的落地寄予厚望,郭总相信,红富士绿色家园社区店的诞生势必会带来颠覆性的革新,也意味着新时代的到来。

  在这个诚信至上、口碑为王的时代,郭总也从这个角度分享了他对社区店成功运营的经验,打造“与人为邻”、“与人为乐”、“与人为信”、“与人为友”的社区服务新业态,做好熟人生意尤为关键,若是提供质量不好的产品,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断门路。

  红富士未来家智能(烟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波对“企业力”有着自己独特的认知,他希望以一己之力,联合更多的行业先驱者,引发对健康、生命质量、生态家居等领域的深层思索,最终推动企业与社会在紧迫的现实中完成蜕变。

  红富士未来家智能(烟台)股份有限公司CEO谭芳在发表致辞时强调:在未来的人居图景之中,“家”空间是可被无限重塑、反复定义的地方,而“家”的理念将展现出更多维度的延伸,它承载的功能与价值,将越来越丰富多元。希望在未来,人们将拥有一个更加强韧的生态系统。我们的下一代将更加懂得与自然和睦相处,而自然则赋予他们更丰富的美学感知与同情心。

邻里中心开幕&绿色产业联盟成立

  如今,在房地产发展从粗放到精细的大趋势之下,房子的智能属性逐渐增强。发布会的高峰论坛上,围绕“未来家生态主义”主题,现场众嘉宾进行了精彩讲演。

11

  现场观众聆听真知灼见,业内专家碰撞智慧火花,资深业内专家分别从资深领域阐述传统装修带来的种种痛点,同时希翼用科技赋能,真正地提高装修行业的运营效率。

12

  短短几十分钟的演讲中,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鼓掌与笑声,与会的来宾或对红富士未来家惊叹,或对这种未来家居模式存疑,但更多的是对未来家全国首个新家装商业模式即将落地的期盼!

13

  万华红富士绿色产业联盟和“邻里中心”合伙人招募的启动仪式无疑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推至最高潮,万华红富士将携手行业伙伴,以对生态的守护初心来引领更加和谐的未来家居式进而开启中国家装新生态充满期待!

14
未来家美术馆的成立

  未来家美术馆的开幕无疑是红富士对绿色定制工业化家装的艺术手段的完美呈现。作为压轴环节的未来家美术馆开幕仪式为大家揭示了红富士对居住精神的深层次探索,在中国将未来家以艺术形式呈现。

15
16

  当深渊之水退去,重见光明的人类获得神带来的智慧种子,但能否在混沌的世界中重建秩序,再造曾经辉煌的智慧人居世界?人类如果是一个罹患失忆症的族群,在面临技术爆炸奇点的亟待转折的边缘又将去向如何?发布会现场视觉艺术家苗晶、音乐人Jason Hou的[初·ZPTPJ]声音影像现场作品似乎可以为我们找到答案。

17

  在“家的进化论”展览上,细致地展示了红富士未来家作为家居工业革新者的最新成果。从“自然家”的源起与纯净代码开始,我们看到红富士是如何将回收的苹果果木枝桠制备为无醛生态板材的全过程,并准备好进入家家户户的生活。

  在“定制家”的当代工业体系内,通过三厂合一、绿色智造的设计优势,以及灵活可变的空间场景和美学方案,参观者得以探知红富士所因循的品牌美学;在第三章节,展览呈现了红富士是如何将自然与当代的精神统摄至“未来家”的综合性居住系统之中,以“十大工艺工法”为代表的数字化与工业化家装,引领人们观想什么才是未来的人居图景。

  在将来,我们还将持续推出有关设计、工业与生活美学的各种前沿视角与活动,旨在为烟台人民创造一处亲切而美好的文化新地标。从红富士的品牌哲学到社区营造的理想,我们希望人们能在此交流与共鸣,度过美好时光,并开启生活的无限向往与可能。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