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资源升级再发重大利好——力高·阳光海岸幼儿园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07 09:18:10
A+A- |举报纠错

  9月5日上午,力高·阳光海岸幼儿园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烟台力高置业相关领导、安徽三建代表、业主代表及各界媒体共同出席观礼了本次开工仪式。

1
2

  美好蓝图在望仪式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力高阳光海岸项目领导、施工方代表先后发言,对力高阳光海岸的整体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并幼儿园建设的未来图景、施工质量进行了细致的描述。最后各位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3

  教育资源集聚文脉滋养传承

  高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辖区内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不断集聚。力高阳光海岸,正处于高新区教育密集区,周边有烟台二中(高中部)、高新区实验中学、益文小学、中国农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等,可谓名校环伺。力高·阳光海岸幼儿园的开工建设以及规划中的公立小学都将使高新区教育链条得以再次升级。

6

  大城成熟繁华版图日渐完整

  力高·阳光海岸经过7年深耕,园林、交通、商业、物管等生活配套不断进步,日趋完善,一座滨海繁华大城正冉冉升起。此次社区幼儿园的开工建设,将彻底解决业主子女“入园难”的后顾之忧,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除教育配套外,社区的文化、商业配套也成熟呈现。

7

  社区会所开放运营,为业主提供了圈层社交、资源共享的场所,保障了高品质的文化生活;纯正英伦BLOCK商街,国美、家家悦等品牌商超入驻,众多商铺稳健运营。随着幼儿园开工,繁华之上、学区加持,四期学区铺更是销售火爆。

8

  当美好的生活,注入了强大的教育,阳光海岸这座160万平的理想城邦,更将焕发出无穷的魅力。

9

  1、开发企业: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烟房预许字2020第101号;

  2、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广告于2020年9月发布,有效期一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广告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广告对项目内及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