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低迷见功底 恒大推史上最大折扣促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07 10:55:55
A+A- |举报纠错

  如果人生如茶煎熬就变成了一种成就

  在经济领域也是一样,行业低迷见功底

图片1

  刚刚步入9月,为中报忙碌过后的房企们却不得停歇,直奔下一个任务——卖房去化、保现金流。无论是为保持行业地位的大房企,还是为了不被吞并,努力追赶的中小房企,都不得不再次举起“打折促销”的旗帜,加速去化,率先发起价格战的还是恒大。

  7折“保底”折扣引爆“金九银十”

  此次“金九银十”购房季中,购买恒大房的客户,可获得至少7折“保底”折扣。9月6日,恒大连夜召开集团营销工作会议,许家印在会上宣布折扣再次“加码”,在现有基础上,还将给予恒大部分管理层额外96折的签字权限,以最大的折扣力度引爆“金九银十”。

  “暴力式打折”已成恒大促销去化的一大标签,这一手段也屡获奇效。今年2月恒大率先实施“网上销售”,并以较大的折扣让利推动销售大幅增长。上半年,恒大实现销售3488亿,同比增长24%,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大增67%,回款率89.4%,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40多个全新楼盘加入切实让利于民

  今年上半年,恒大每平米销售均价从去年同期的10756元下降至9029元,降价幅度高达16%。而此次“金九银十”期间,恒大还将推出40多个全新楼盘,按照“开盘必特价”的惯例,这批新盘很可能将以超低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为楼市旺季再添一把火。

图片2

  “如果说今年楼市的上半场主题是特殊环境下的自救,那么下半场的主题就是金九银十的血拼”。业内人士表示,每年的9、10月份往往是楼市销售最火爆的时候,开发商也会通过各种优惠打折的促销手段,让楼盘能够快速去化,快速回笼资金。特别是近期监管部门划出了“三道红线”“四档管理”引发行业的热烈反响,势必将进一步刺激房企加大让利促销力度。

  “这从刚需购房者的角度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上车时机”。业内人士也提醒购房者,买房时也要擦亮眼睛,尽量选择规模大、实力强的房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