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辉盛,遇未来丨辉盛广场晚宴活动燃情启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07 11:17:22
A+A- |举报纠错

  九月伊始,秋意渐浓,位于开发区西部中心北京中路永旺旁的辉盛广场,一场汇聚热舞表演,美食音乐与趣味抽奖的晚宴活动却让大家重温盛夏燃情。

图片1

  本周六晚,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事业部领导及烟台各大媒体,辉盛岚海的业主及客户朋友等齐聚一堂共享盛宴,坐满烟台各大媒体的媒体桌更是引人注目;晚宴场外亦有众多朋友被冲浪小熊霓虹灯墙与网红夜市等热闹场景吸引到场,整场晚宴被青春与欢快的热浪席卷。

  六点半夜色渐起,场内华丽的琉璃灯饰映照着蓝色地毯,媒体与业主朋友们等签到领取了发光手环进场,欢快的小丑环场为小朋友派发气球,随着主持人对整场的活动内容及活动的精彩环节进行预告和介绍,晚宴便在激情的国潮街舞中正式拉开帷幕,会场顿时被舞者的热情所感染。

图片2

  晚宴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烟威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刘祝宇先生发表讲话,对辉盛广场以餐饮美食+生活配套为主体有温度的一站式社区生活邻里中心的定位与经营服务理念进行了深刻解读;家家悦山东区域负责人张传军先生对品牌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辉盛广场项目的建设一如既往的支持;辉盛广场商业销售经理李德智先生向我们描绘了社区商业的发展前景和辉盛广场的未来;紧接着领导们共同启幕了本场晚宴活动,让我们一同期待辉盛广场为社区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

图片3
图片4

  接下来到了自由取餐时间,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人大呼过瘾,此时重磅表演嘉宾觉醒乐队登场,在吉他与架子鼓震撼人心的伴奏中,主唱带来三首抖音热歌彻底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接下来的冷烟花调酒表演与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图片5

  活动场内精彩不断,场外也是不遑多让,在入口处的大型亮化景观网红冲浪小熊气模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行人围观拍照打卡,而网红夜市吃喝玩乐品类齐全让人流连忘返;而在拍照打卡区,完成拍照打卡游戏规则免费领冰激凌的冰激凌餐车、娃娃机、照片打印机以及绚丽的霓虹灯网红墙更是让场外活动异彩纷呈,参与者实在不虚此行。

  正如此次晚宴活动所展示的,绚丽精致的舞台与美食、潮流舞蹈音乐、网红打卡的冲浪小熊与霓虹墙、热闹的网红夜市,打造出有记忆点和影响力的“网红IP”,淋漓尽致的展现出社区商业的活力与前景;未来的辉盛广场,也将持续呈现这样一种孩童玩耍淘气、年轻人相聚言欢、街坊邻居互动的美好场景。

图片6

  如今,社区购物中心在全国的购物中心总量中占比将近一半。社区型购物中心是未来发展的重点,未来拥有无限潜力。携优秀的定位、业态与运营服务,辉盛广场必将引领未来一站式社区生活新范本。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