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08 09:21: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召开潍烟高铁、莱荣高铁项目调度会,分析梳理工作重点,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指出,潍烟高铁、莱荣高铁作为我市倾力推进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于推动烟台从“动车时代”迈向“高铁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高度关注、期盼已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前期良好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节奏、提高效率,精心做好项目开工的筹备准备工作,尽快展开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建成运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上沟通争取,细化完善融资方案,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作用,用足用好专项债券,创新方式、拓宽渠道,有效破解资金、土地等瓶颈制约。要抓紧启动项目征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张术平强调,潍烟高铁、莱荣高铁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市级统筹,搞好配合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弘扬实干作风,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拿出真招数、敢啃硬骨头,做到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全力加快潍烟高铁、莱荣高铁建设。

  会上,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了前期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