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大御山华府迭代升级,二期新品盛势启幕!

来源:  作者:  2020-09-09 10:35:04
A+A- |举报纠错

  好的房子经得起挑剔的眼光,物以稀为贵是亘古不变的收藏法则,尊重生活本身,才能拥有真正的品质生活,主城销冠红盘,烟台恒大御山华府从幸会烟台莱山到成为烟台人的期待,自面市以来,口碑倾城共鉴,承蒙烟台莱山的厚爱,一期完美售罄!

  From House to Home从“房子”到“家”

  实力当红不让,开篇即传奇,归来又惊世,二期升级新品,传承恒大匠心品质,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匠心考量每个细节,为城市迭代居住新风范,以超越经典之姿焕新而来!

  热销绝非偶然,唯有过硬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才能一次次鉴证奇迹。城市际遇赋能,烟台恒大御山华府位居中央活力区核芯区位,以满足需求的户型产品,匠筑建面约80-149㎡精“妆”小高层·依山伴湖·智慧美宅,领衔莱山人居潮头之势!

  01迭代升级二期载誉归来

  恒大御山华府一期产品自面世以来广受好评,2018年,恒大御山华府落子莱山滨海新区荣誉满满。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恒大御山华府与莱山新区深度互动,谱写了傲然业绩,亲眼见证着这片土地的不断升级,与城市成长共生!

01

  2020年,恒大御山华府二期华丽升级,在一期的基础上全面革新产品,从“住上好房子”到“过上好生活”,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从二期典藏户型,到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暖心场景。

  恒大御山华府在建筑、社区配套、景观园林、服务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焕新升级,再次刷新莱山人居高度,以更合理的动线规划,以更加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提升产品品质,树立人居标杆。

02

  02低密小高墅质静谧生活

  From "First Landscape" to "Everywhere Landscape从“第一道风景”到“处处风景”

  恒大御山华府,秉持着初心,致力于发现时光中珍藏的美好,迭代引领城央全周期生活,匠筑建面约80-149㎡精“妆”小高层·依山伴湖·智慧美宅,居于低密,揽风看景。荣启归家礼序,墅质精奢小高,南北观景视野,人性化空间布局,营造更舒适、私密的居住空间!

03

  一个好的户型设计,能够深层次满足主人的喜好与追求,不只楼距开阔视野舒展,更可尽揽至为恢弘的园区中央盛景,凭栏眺望令人豪情顿生。恒大御山华府匠心打造约欧式风情园林及私家御湖,曲径通幽之处,无限绿意尽收眼底,让居者随时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与健康,生态自然,落日云霞,喧嚣过后静悟人生的理想之地,尽享每天的诗意生活。

04

  From "Privacy" to "Humanization"从“私密感”到“人性化”

  以细节焕新您的生活体验,精研城市美好人居,通过对城市精神的解读和美好生活的感知,每一处皆惊喜和美好,让业主邂逅生活中的感动和温暖。恒大御山华府二期新品、盛势启幕,再次验证了恒大品牌及品质的魅力,同时印证了城芯政务区当红热盘的价值属性!恒大御山华府为烟台人居发声,敬请期待!

05

恒大御山华府

二期新品 盛势启幕

建面约80-149㎡精“妆”小高层

依山伴湖 智慧美宅

0535-2730999

06

  1、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20第014号;

  2、标准地名:恒大御山华府;

  3、项目注册名为恒大御山华府,推广名为烟台恒大御山华府,商品房楼号、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项目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

  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楼盘规划、配套等情况,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楼盘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5、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广告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7、本项目的教育配套以政府规划为准,可能会存在教育资源差额分配的情况,业主是否符合入读条件,具体以政府文件为准。教育机构的开业招生时间可能受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所限,此情况下以政府或政府指定的经营方要求为准;

  8、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估建筑面积,具体面积以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9、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10、活动当天现场具体活动内容以售楼部公示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归恒大地产集团烟台公司所有;

  11、本广告2020年08月21日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