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组来烟台市牟平区调研

2020-09-11 08:20 来源:齐鲁网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9月9日下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一行来烟台市牟平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和社区物业管理等工作。烟台市副市长李波,牟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钰涛,牟平区副区长李剑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埠家园和宁海街道“红·牟”物业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各处的规划布局、建设进度和运营管理等情况,调研组对牟平区高标准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党建引领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有着重要意义,各级要科学制定改造方案,面对面靠上服务,早日让棚改项目变成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家园。要把坚持党建引领贯穿于社区物业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以群众的感受和评价作为评判标准,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近年来,牟平区棚改工作本着“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就近安置、相对集中”的原则,选取优质地块,引进央企、全国一线施工企业开展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切实改善了百姓的居住条件。同时,牟平区还创新实施“红·牟”物业党建工程,形成党建引领作用明显、社区治理科学有效、物业服务优质满意、居民自治规范有序的城市治理新格局。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