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回音:阳光丽景空气异味 三部门排查解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18 16:24: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18日讯(实习生 张师瑜)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民声”留言投诉:白石路阳光丽景小区今年空气中一直弥漫一股异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彻查小区周边企业。

  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烟台市生态环境局芝罘分局会同白石街道办事处对小区周边企业进行排查,并与小区居民进行沟通,发现烟台世昊塑业厂内有一段城市污水管道由于年久失修产生刺鼻气味。

  根据上述情况,市排水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对阳光丽景小区周边排水设施进行排查,排查中发现鲁银药业厂区污水散发气味与来话人反映气味相同,经查找鲁银药业厂区污水蓄水池及管道因年久失修存在渗漏问题,渗漏污水通过管道进入新桥河支流,周边气味主要来源于此。排查时发现,因新桥河支流从世昊塑业厂内经过,因此,世昊塑业厂内的异味也由鲁银药业的异味所致。

  市排水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已联系鲁银药业相关负责人,并下达了整改告知单,该企业负责人答复将在国庆节放假厂区停产期间,组织人员对污水池进行维修做好防水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