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遇鉴美好|上和春天品牌发布会惊艳莱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21 11:04:00
A+A- |举报纠错

  初心铸就典范,时间酿就珍品。2020年9月19日水发中昌·上和春天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领先的康养理念,炫目的视觉盛宴,惊艳莱州与春天同行,一场超高人气的与春天同行,一场超高人气的发布会热度势不可挡,上和春天的社会关注度,不亲历绝难想象。多家媒体纷纷出席并报道,感受上和春天引领者的魅力,到访的嘉宾人潮如织,热情高涨,带着对康养的期盼,兴致满满地听完了全场,共同见证莱州康养领域创举性的一刻。

  星光璀璨,一场光与舞的视觉盛宴

  发布会现场光影交织,各路节目精彩纷呈,更有星光大道冠军助阵表演,《美丽中国走起来》《金蛇狂舞》等节目,高潮迭起,更有上和春天员工代表表演了一支独舞《临安初雨》,优美的身段,华丽的舞姿,赢得了阵阵掌声。不断探索前进,一段康养与城市的对话“用10年,创领下一个10年”“莱州的老朋友,莱州的新朋友”让每一个家庭幸福,水发民生集团副总经理李菁李总、中昌集团副总裁陈广杰陈总,现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其中针对上和春天为长者描绘的康养蓝图,让现场很多人震撼不已。水发10年康养之路,带着不断成熟的经验与团队,扎根莱州沃土。中昌近30年城市耕耘,以“新与旧”的身份转换,向着康养领域进发。更美好的康养未来,在两大龙头企业的引领下,正描绘出一个璀璨的景象。

  百余项美好生活设计,康养向更好出发

  作为上和春天产品规划者,上海栖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范献范总,现场分享了上和春天的营造理念,百余项美好生活的设计,比如像“清明上河图”的活力健康轴,各项适老化智能化设计,让现场嘉宾对上和春天的认知再次升级,对康养服务的上市充满无尽期待。

  春天康养服务体系,用心开启美好生活

  如何将这些美好的服务送到各位长者身边呢?水发民生集团康养事业部副部长秦立双做了一场精彩的解答,上和春天精心打造的“春天康养服务体系”,从关怀居住再到关怀社交,为长者生活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它将医疗、健康、饮食、教育、娱乐、居住等全方位整合在一起,组建国内一流的康养服务运营团队,为上和春天带来一场高品质康养盛宴。

  壕礼恩馈全城,一次鼎沸的现场互动

  恩馈全城,壕礼列阵。上和春天除了对服务产品进行解读,还特别为到访嘉宾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小米电视、小米净化器、小米智能电饭煲、小米体重秤等现场滚屏抽奖,将发布会现场的气氛,顶到沸腾。

  让长者幸福,一场温暖的康养论坛

  每一次全新的开始,都是一次值得期待的相遇。在发布会现场,上和春天播放了一段对莱州市民的采访视频,一个个令人感动的瞬间,一句句发自肺腑的亲情告白,让在场的嘉宾热了眼眶。

  “我爱你们”、“谢谢他们”这些平日里羞于表达的情感,在采访中都真情流露了出来。在真情实感的动容中,2020上和春天康养论坛徐徐展开,莱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德斌先生、水发民生集团副总经理李菁李总,山东水发中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咏胜,上海栖城设计总监范献范总,在座谈会上做了深刻的分享。康养是一个长期的事业,不是一朝一夕速成的,水发中昌?上和春天以国家政策为依据,择优水发民生10年康养经验,和中昌27年莱州人文底蕴,打造了一座更适合莱州人的康养新标杆。

  发布会圆满落幕,美好康养风华盛启发布会是一场序曲,美好康养将璀璨启幕!时代与繁华,恢弘与伟大,一百个人眼中,有一百种对于美好生活的描述,而对于莱州,“遇见春天,遇鉴美好”是对美好康养未来的一次温暖实践,我们将带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襄康养盛宴!

  ////////////////////////////////////////////////////////////

  接待中心地址:莱州市文泉东街与东环路交汇处,向北300米路东

  VIP热线0535-2282 99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