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南关大街两侧监控形同虚设 违停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9-23 10:04: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56051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我反映一下,牟平区南关大街乱停车现象极其严重,根本无法通行,南关桥头东西两侧的全路段禁停标志不起任何作用,两侧安装的监控探头形同虚设,树叶都完全遮挡住了监控还怎么拍违章停车?至今乱停乱放现象依然十分严重。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根据你反映的问题牟平交警大队将与园林部门联系对该路段遮挡监控的树枝树叶进行清理整改,同时安排辖区中队到该路段巡逻,视实际情况予以疏导对违章车辆进行劝离或者给予相应处罚。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