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中国梦” 2020名校展演季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2020-09-28 10:33:58
A+A- |举报纠错

  孩子们的世界天马行空,充满未来的无限可能。艺术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会长出怎样绚烂的果实?

  9月26日,港城华府联合烟台电视台,特别举办“童心·中国梦”2020名校展演季主题活动,在港城华府营销中心圆满落幕。港城华府·天境作为当红央企楼盘,用一场视听盛宴致谢观众及全市的支持,启幕美好未来。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177

  舞动时代旋律,放飞璀璨梦想

  以少儿展演为契机,由烟台电视台牵头,烟台润佳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联动顺潮舞蹈学校、高文军架子鼓俱乐部、芝罘区金凤幼儿园等多家艺术团体与名校,为不同地区间的港城群众搭建一个交流艺术、沟通互动的平台!

  舞蹈团体合影照

  活动现场,逾百名观众及嘉宾共襄盛会,座无虚席,情绪极为高涨!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335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337

  △活动现场人气实拍图

  在精彩节目开始前,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烟台电视台《阳光园》栏目港城华府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399

  授牌仪式实拍图

  烟台润佳房地产有限公司项目副总经理—盖总在讲话中,对此次才艺展演活动的开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港城华府举办这本场活动的初衷,旨在为身怀才艺的“小童星”们打造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弥足珍贵的回忆。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521

  盖总讲话实拍

  港城华府是红色央企华润置地在芝罘区打造的首个明星项目。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26年来,始终秉持“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优质理念,布局全中国。作为华润芝罘首作——港城华府项目在不断升级中,期望为港城市民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彰显童真童趣,展示风尚才华

  在全场瞩目中,“港城华府×烟台电视台”少儿才艺展演,缓缓拉开帷幕。

  近200名团体成员,共12组节目。诗歌朗诵、舞蹈表演、歌曲演唱……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流行舞《顺朝小超人》、英语情景剧《风雨后见彩虹》、《小兵风采》、主持《猴子吃西瓜》、架子鼓《鼓掌》、古筝合奏《芊芊》、歌伴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846

  △活动现场实拍图

  炫酷的舞台背景,华丽灯光音响,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尽享视觉盛宴,赞声连连。歌声的灵动婉转,舞蹈的婀娜多姿,器乐的余音袅袅,舞台剧的引人入胜,无一不体现着港城新一代人的优秀。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949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951

  △活动现场实拍图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童心·中国梦”2020名校展演季的开展,将拓展港城青少年儿童的艺术视野,为他们打造一个更为广阔且专注的艺术展示舞台。在焕新人居封面的同时,未来港城华府将创造更多契机,为港城人民带来更丰富的精神生活。

0926-少儿才艺活动后宣软文109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