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双限量AJ免费送,大悦城国庆黄金周嗨翻天

来源:烟台大悦城  作者:  2020-09-28 12:50:56
A+A- |举报纠错

  近日,一只高大壮观的“玉兔”,引发了市民的注意。原来,这是大悦城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双节,准备的礼物。除此之外,放假期间,大悦城还有王者荣耀电竞赛、套圈赢AJ、火锅节以及赏月等丰富的活动。

  国庆黄金周假期即将到来,“百双限量AJ等你拿”是大悦城给年轻时尚的市民奉上的最大礼物。10月1日至8日期间,大悦城会员购物满200元、900元、2000元或者10000元并积分,可以免费获得不同颜色的套圈,参与套圈游戏就可以赢取各种礼品,其中就包括百双AJ限量运动鞋。

  今年国庆黄金周适逢中秋节,10月1日-3日,大悦城在屋顶花园爱悦湾,准备了2台专业高倍天文望远镜,市民免费体验望远镜观测月球表面。此外,在爱悦湾还可以赏月露营,跟“玉兔”一起玩耍。10月1日-8日,每天晚上还有乐队表演,奏响“天宫音乐会”。而在室内,每天都有嫦娥巡游活动,为大人小孩发放超级月亮气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节假期,还是负一层“品见”街区2周年。作为省内首个工业风的潮流街区,“品见”街区在氛围、品牌引进和活动策划方面,都与大悦城品牌定位一脉相承,对18-35岁年轻人有着极强吸引力。

  10月1日至3日,顾客们还可以在大悦城1楼西南门招募点位或服务台领取卡片并在地下街区指定位置进行打卡,即可获得十一出游零食大礼包或街区商户代金券。与此同时,在掌上大悦城小程序,还可以50元团购100元西西弗书店代金券,1元团购30元唯品会代金券,并且,黄金周8天时间,在街区购物还可享受2倍的会员积分福利。

  除此之外,10月1日-8日,王者荣耀电竞赛将正式开赛,冠军大奖最高3000元现金。10月1日-3日大悦城将会举行呷哺呷哺火锅节,百人火锅齐聚大悦城南广场免费畅吃畅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