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遇上舒达开仓日,La-Z-Boy,法恩莎来助力

来源:  作者:  2020-10-02 08:33:15
A+A- |举报纠错

  #舒达床垫#La-Z-Boy#法恩莎

  举国同庆,舒达钜惠当然不会少。开仓放价,马上来啦!一年一度的开仓日,是舒达继惊折、梦享日之后的又一大型IP活动。当“开仓”碰上“国庆”,肯定是钜惠不断,惊喜连连~

开仓日二 文档130

  此次开仓日,不仅钜惠不断,还有FM89.8烟台汽车音乐广播蒜泥儿和小帅两位当家主持人助阵,10月06日下午2:00在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负一楼举办盛大感恩回馈活动。感谢港城市民对舒达床垫的支持和厚爱。客户才是我们的明星。为烟台更多朋友送出福利。舒达“开仓日”,为全民送福利。

  首先隆重介绍舒达床垫合作伙伴:

开仓日二 文档286

  美国La-Z-Boy乐至宝,舒适生活的代名词

  自1927年由两兄弟在密歇根州门罗市创办以来,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功能沙发制造商以及美国第二大的家具供应商,北美第二大独立品牌家具行业零售商以及北美最知名、最受欢迎的家具品牌。

开仓日二 文档399

  被《TIME》评为历史上一百大伟大发明之一

  La-Z-Boy被美国时代周刊《TIME》杂志评为改变人类最伟大10大发明之一,并一直保持全球功能沙发领域的主导地位。在研发领域,La-Z-Boy的功能架及家居设计上拥有超过130项专利,并通过工程研发人员以及资源的增长继续致力于产品创新。

开仓日二 文档544

  作为奥斯卡时尚之礼

  美国在第74届奥斯卡之夜,La-Z-Boy成为最瞩目的时尚新宠。有四款La-Z-Boy功能沙发被125位明星带回家中,其中不乏茱莉亚.罗伯茨、卡梅隆.迪亚茨等著名影星。

开仓日二 文档641

  Serta舒达&La-Z-Boy乐至宝联名款套装:

开仓日二 文档669

  LAZBOY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一楼南厅 13854558828姜经理

开仓日二 文档708

  "FAENZA法恩莎,以“一半艺术,一半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倡导国际化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是全球范围内具有实力及影响力的艺术生活品牌。 "

开仓日二 文档782

  以专业生产“FAENZA”牌陶瓷洁具、浴缸、浴房、浴室柜、龙头、五金挂件,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而享誉业界,产品远销海内外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在行业被冠以“陶业航母”之美称。

  法恩莎的知名度来源于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

  法恩莎“FAENZA”产品采用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并依据欧盟标准进行生产。确保产品在品质,环保均有高水准表现。截至目前,法恩莎企业已通过国家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先后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节水产品”、“美国UPC”、“欧盟CE”、“世标WSC”、国家“二级计量单位”、“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认证。

开仓日二 文档1067

  法恩莎将携“家居与自然和谐相融”的全新生活理念,为全球消费者呈献更为时尚、简约、唯美的整体家居艺术空间。

  法恩莎&舒达床垫同步推出联名款:

开仓日二 文档1140

  富尔玛一楼法恩莎卫浴 贵宾服务:2158488

  舒达床垫—科技改变睡眠

  舒达床垫,作为国际睡眠品牌,自1931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健康睡眠领域。意在为每位睡眠者提供舒适睡眠

开仓日二 文档1250

  舒达iComfort智能0压 告别腰酸背痛

  舒达给出的方案是iComfort智能床。智能寝具正流行,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一键开启腿部按摩,抬脚舒压消水肿,放松腿部肌肉,轻松美腿,辅助你做睡前瑜伽,轻松缓解疲劳。

  ?? 为不同的生活场景助力,可以助你起身躺卧,轻松养胎;

  ?? 有力支撑腰背,帮助妈妈轻松哺乳;

  ?? 鼾声干预,拯救浅睡眠。

  舒达iComfort智能床,智慧睡眠,一键触达,让生活科技化、智能化、便捷化。

开仓日二 文档1485

  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国际大品牌, “舒达”已然成为舒适床垫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舒达。更以高标准高要求配备了最专业的团队。

  此外,舒达以期带给更多烟台客户舒适的睡眠体验,能够充分放松身心,享受高质量的睡眠!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敬请光临烟台各舒达门店咨询。

  ?舒达国际智能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一楼

  ?舒达perfectsleeper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一楼

  ?舒达精品馆:富尔玛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一楼

  ?舒达iComfort旗舰店:国金家居博览中心二楼

  闫总:15166867088

  更多舒适体验,尽在舒达床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