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惊艳全烟台│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盛大绽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03 14:41:40
A+A- |举报纠错

  日夜雕琢,只为此刻精彩,精工打磨,只为璀璨绽放。10月1日,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各界大咖嘉宾云集,共鉴荣耀高光时刻,启幕烟台人居全新时代!

  等待,是为了更美好的相遇。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在万众期待下拉开帷幕,惊艳亮相,烟台近千人倾城而动,汇聚于生活体验馆,共赴一场美学盛宴。

活动现场实景图可滑动

  伴随着城市的晨光,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在以缤纷生活为主调的氛围下尤显动人,外籍迎宾模特风华登场,礼迎到访。伴随着大提琴演奏悠扬曲音,所有的想象、向往,在这一刻,开始变为现实。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全场热情的掌声中,上午9:30生活体验馆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绿城·桂语江南项目总江国平先生上台致辞,从江国平先生的话语中,让来宾们对绿城·桂语江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烟台绿城第二座诚园系,带着诚园系至诚匠心敬献烟台人居,为烟台打造全新生活封面作品。

活动现场实景图

  铿锵有力的声音穿透云霄,这是绿城·桂语江南工程团队对品质的宣誓,更是对自我的约束;动作整齐、沉着有力的军体拳,则充分展示了绿城服务的龙虎之气,以及为业主保驾护航的雄风。

活动现场实景图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重要的邀约嘉宾与领导们共同上台为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的开放隆重剪彩,在场来宾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一切精心的筹备,都是为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宾客的莅临。现场一线奢侈品香水览,为现场来宾带来国际级的极致奢享,开启了一场独特的嗅觉探索之旅,让今天的生活体验馆开放活动更显珍贵。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期间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频频点燃全场热情!夏普电视机、小米空气净化器、格兰仕烤箱等逐一送出,让现场来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活动现场实景图

  这不仅仅是一场生活体验馆的开放活动,更是一场与理想生活邂逅的美好派对!现场优雅美妙的大提琴演奏,让整个现场氤氲艺术雅致;颇具格调的网红合影打卡区,赢得众多来宾的青睐……到场的来宾,无不沉醉于这场别出心裁的视听盛宴中。

活动现场实景图

  生活体验馆发布盛典结束后,绿城·桂语江开展开内部登记,全城有识之士慕名而来,仅开放当天,现场客户热情不减,登记数量节节攀升,场面异常火爆。

  时代著作,悦鉴匠心,绿城·桂语江南生活体验馆开放不仅是一场丰盛的感官震撼,更是对未来理想生活的提前呈现,一幅美好的时代画卷正在徐徐铺展。未来,绿城·桂语江南将继续以绿城诚园系的精诚匠心,为烟台带来品质生活的再升级,赋能生活美好可能。

效果图

  开放活动的抽奖环节,众多客户参与其中,超级大奖一一揭晓。其中,一等奖:夏普电视机;二等奖:格兰仕烤箱;三等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奖公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而欢乐从不停歇。国庆期间,绿城·桂语江南为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活动,在10月2日-10月8日随心畅玩,足足7天的八国风情美食节,各国特色美食、风情表演等,绝对让你不虚此行,嗨翻小长假!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就等你来!

活动时间表

  期待已久的八天“小长假”即将来临,你还在等什么?来绿城·桂语江南,无需拥挤在人山人海的景点,也可享受假期的惬意与欢乐!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都凌云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