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南上坊棚改搬迁首日签约创造新速度!

来源:奋进南上坊公众号  作者:  2020-10-07 09:51:32
A+A- |举报纠错

  “守得云开见月明”。

  熬过寒冬,伴着初秋的脚步,南上坊居民终于迎来了收获的时刻。2020年10月6日上午8点,上坊小学门口锣鼓喧天,《南上坊居民区旧居原址住宅搬迁安置补偿方案》100%全票表决通过后,居民全面申请签约,1天时间300多户主动申请签订搬迁安置协议,创造出了只楚棚改“新速度”!

  “十年”上楼梦,今日重启

  十年蛰伏,一朝涅槃。伴随着火红的朝阳,早上7点多,上坊小学签约现场就已人头攒动,等候区内一大早赶来的居民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喜悦与激动,工作区内百余名工作人员更是整装待命。历经十年风雨洗礼的南上坊棚改项目,终于在今天正式按下启动键、开启新篇章。

  南上坊棚改项目自2010年启动以来,因资金链断裂、政策变化等影响,形成“烂尾”,使村居背上沉重的包袱!去年以来,市区及街道各级政府的支持领导下,经过一年时间的不懈努力,20209月,南上坊与万科实现签约;928日,万科成功摘得南上坊C地块;103日,搬迁方案全票表决通过;106日,居民第一天申请正式签约腾房!

  这一刻,牵挂已久的南上坊居民终于喜笑颜开!

  这一刻,让人振奋人心、重燃希望,苦苦的等待终于尘埃落地!

  这一刻,多年的承诺终于得以兑现,全体居民期盼已久的美好幸福生活终于到来!

  真心真情创新速度

  民之所愿,我之所行。为保障现场签约井然有序,园区(街道)领导及居民区“两委”干部十一期间一直细致研究每一步骤、每一个程序。

  现场居民小组长、评估人员、法律顾问分组全程服务。

  从引导入场、确认身份、签订协议到交房验收、领取补偿等各个流程,工作人员都全面耐心解答、打消疑惑让居民得实惠、省力气。

  居民完成交房验收后,不拖延、不等待,第一时间将补偿款打到居民账户,更让居民踏实、安心。

  民之所盼、心之所向,两委”成员及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签约、腾房!在广大居民的信任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天时间300多户签订搬迁安置协议!

  不负过往破茧成蝶

  借势而行,向阳而生。当签约居民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不仅意味着告别老旧危房,更是对明亮新居的无限期待。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它寄托了全体居民对南上坊棚改的十年期盼。

  没有时间再去等待,更没有机会再去犹豫!搬迁政策将始终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闹”能获利、“拖”能抬价已不再可能!

  南上坊棚改项目已势不可挡,容不得任何人破坏公平公正,更不允许去阻碍去停滞。绝不让先签约居民吃亏、后签约居民吃糖,是南上坊居委坚决的承诺!更是一路坎坷、历经磨难南上坊全体居民的共同愿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