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学院西路于家滩大集交通拥堵 车乱停乱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09 13:23: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0099的网友留言咨询:每逢于家滩大集,路上就有车乱停乱放,学院西路堵车严重,一直堵到交警四大队附近,现在还划上停车位了,更是堵的不行。想问下,你们对此是否有长远规划?上班早高峰总是这样堵,也不是事啊,如果没有长远规划,能否在赶大集的时候,多几名交警在集市附近指挥一下,这样就能少点车不让人、人不让车,随意开双闪停在机动车道、摆摊过于靠近路边等阻塞交通的现象。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针对于家滩大集周边交通秩序混乱的问题,我们已进一步加强警力部署,大集期间安排专人值守。这一问题长期存在,难以根治解决,主要原因是路段周边无停车区域,且随意占道摆摊。仅依靠交警部门每天疏导,治标不治本,而且容易激化矛盾。为规范路段停车秩序,提高路段通行效率,现已协调办事处在路段施划部分停车位,下一步,我们将协调城管部门对路边占道摆摊进行清理。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