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林路东段与观海路交接路段每天都太堵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09 13:23: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日前,问题编号为1054309的网友留言反映,桐林路东段与观海路交接的十字路口,祥隆生活馆门口的小上坡,每天都很堵,不论早晨还是晚上。希望可以增加通行时间。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路口信号灯放行方式以观海路为主,桐林路为辅。根据路口车流的流量流向情况,从保畅通、提高路口通行能力考虑,目前的信号灯配时和车道功能的设置,重点要保障观海路车辆的通行,导致桐林路车辆偶尔会存在一定的压车等候现象。在保证观海路通行效率的同时已对桐林路东段放行时间已给予最大范围延长。总体看,目前的信号灯配时相对能够满足路口的基本交通需求,因此对于桐林路东段的放行时间暂不做调整。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