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屯路三站新区能否配套新建小学及幼儿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0 14:57: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2176的网友留言建议:目前芝罘屯路、前进路附近居民只能上建设路通伸小学及幼儿园,通伸小学及幼儿园现处东方巴黎南面一条单行路上,现学校面积十分小,硬件也较落后,家长接送也不方便,建设路堵的死死的。附近南边原有空地现被碧桂园购入建设住宅,幼儿园更是远不能满足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需求。随着碧桂园、招商雍景湾等一系列楼盘建成出售,入学难问题会更加突出。最近建设路三站新区在动工,能否新建现代化学校,满足附近居民需求。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城市规划工作的关心。您的建议很好,中小学布点规划,是由教体局负责。具体方案也是由教体局负责报批,您的建议可向教体局反映,我局会做好规划服务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