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海阳接受“三同”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3 11:20:19
A+A- |举报纠错
接受“三同”教育
接受“三同”教育
干农活中增进感情、锤炼党性
干农活中增进感情、锤炼党性
学习大秧歌表演
学习大秧歌表演

  胶东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烟台市委党校第33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到海阳郭城镇战场泊村接受“三同”教育。通过组织学员学习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观看《地雷战》老电影、学唱红色战歌、参观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等一系列活动,带领全体学员感受风土民情,融入地方生活,重温抗战时期“军民鱼水情”的激情岁月。

  本次“三同”党性教育为期四天,学员在“三同”党性教育联系户家中与他们“同吃同劳动”,在由百年房屋改造的“战士宿舍”中感受当年战士的居住环境,在党支部领办的农业种植园和百年梨园中与群众想在一处、干在一处,在复盘“满缸运动”中为群众打扫庭院、整洁卫生。学员在吃农家饭、听农家话、干农家活的过程中,亲身体验农村生活、真情感受民情民风、切实延续革命传统。

  学员们还主动扛起锄头、拿起镰刀,跟随联系户来到了田间地头,苹果摘袋、挖芋头、刨地瓜、清理玉米秆、除草。在干农活中同流汗、共辛劳,切实增进了感情、锤炼了党性。

  今年以来,在郭城镇以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长期驻扎过的战场泊村、峻青革命文学萌芽的山东村为中心,融合红色革命历史与红色文化经典两大优势,突出“红色”“教育”和“实践”三大特色,以红色底色映照初心,以党性本色引领使命,全力保障教育教学入心入脑,取得实质成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