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路绿化隔离带冬青树太高 遮挡司机视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19 09:25: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3668的网友留言建议:北马路(日报社到大悦城段)的中间绿化隔离带成了危险带,因为违法横穿马路的人不少,而该隔离带的冬青树又比较高,遮挡着让行车司机经常措不及防……可否把高的绿化移走只保留二三十公分的矮化植物。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芝罘区园林处回复:我中心负责绿化养护问题,横穿隔离带属交通问题。市民要求移走隔离带,应由交通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判定是否提出申请,报审批部门进行审批,如审批通过,我中心会配合施工。此处冬青定期修剪,已做最大化矮化修剪。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