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立交桥南隔离护栏设置不合理 望调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23 16:03: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7025的网友留言建议:由于机场路立交桥施工,将立交桥南隔离护栏进行了移位,但从目前来看,护栏设置及其不合理,由南往北车辆早晚高峰形成了一个卡口,相当于车辆行驶至此被掐住了脖子,形成拥堵,由北往南车道在此根本用不着那么宽的路,希望交警设置护栏的时候考虑充分一下,再实地调研一下,把此处护栏再适当往对向车道挪一挪,不要至次形成卡扣,人为制造拥堵。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经我大队核实,您反映的由北向南车道,晚高峰回来的车流量很大,暂不考虑更改护栏,目前立交桥施工造成不便请谅解。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