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的阁楼供暖配套费按照什么规定收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27 09:41: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5637的网友留言咨询:好几千的配套费具体配套的什么?房屋内套面积小于产证面积的话,无赠送面积,是按照哪个面积收取取暖费?

  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尊敬的市民,您好:根据烟价〔2005〕115号《关于芝罘区、莱山区集中供热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中提出的“对居民住宅供热价格计费单位,由使用面积改为建筑面积”规定,牟平区人民政府于2011年10月18日发布了《关于调整城区供热收费面积的通告》,自此,我区采暖计费面积由住宅使用面积改为住宅建筑面积。针对供热收费是按照房产证面积还是按实际建筑面积收取的问题,经我局咨询区法律顾问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做出了以下解释: 房产证只是证明业主对该房屋的所有权,证上面积的多少证明业主所拥有的房屋产权面积的多少,故房产证面积不能与供热收费面积划等号。根据《烟台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城市集中供热受益单位或用户应按规定交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按照烟政发【2004】86号文规定,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按建筑面积收取。开发商赠送的面积按《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应计入建筑面积之内,所以按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