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想将住房过户给子女 需提供什么材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29 14:40: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66474的网友留言咨询:老人想将往房过户给子女,需提供什么材料? 1、商品房,需房证写的老人本人还是双方老人去现场办理? 2、福利房, 需谁去办理?

  烟台市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如果是商品房且房产证为老人单独所有本人来即可办理。房改房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办理,经济适用房需要夫妻双方共同办理。商品房,需要提供的,转移登记双方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房产证原件复印件,土地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双方名下房产证明。房改房在商品房提供材料外还需要额外提供房改价格表原件复印件。经济适用房需要同商品房材料。除准备的材料外,需要转移登记双方本人到场办理业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