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升级!最后3天!《龙民中餐厅》线上晒菜等你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30 10:08:04
A+A- |举报纠错

  古希腊哲学家德漠克利特说:一生没有宴饮,就像一条长路没有旅店一样。厨房烟火气是我们在尘世间的仪式,美好味道的追求仿佛是大家心底对家的表达,《龙民中餐厅》活动进行过半,广大龙民一致追捧,可见犒赏的是味蕾,更是热爱生活的心。热爱生活的龙民一经号召立即参与,线上晒菜活动彻底引爆,热情空前。

  美味不繁杂,好味即时品,为让龙民美味升级,龙湖还特邀《中餐厅3》黄晓明的合伙人林大厨上线,为龙民精选几道经典家常,改良做法礼遇龙粉舌尖味道,让晒菜活动的内容更加丰富,满屏鲜味,馨香弥漫。

  好消息!《龙民中餐厅》活动福利升级,重磅礼品来袭!投票通道最后3天即将关闭,拥有特色厨艺,星级厨艺,奇妙想法的你,赶快参与U享家活动,大展身手,让全网龙民见证你的厨房特异功能!最后3天,莫失良机,线上等你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