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60万起 抢福山城芯学区3房 梦马都轻松安家计划盛启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0-22 16:20:00
A+A- |举报纠错

  美好的遇见,就是一切都刚刚好。

  奋斗的城市中,总要有一所房子,才觉得真正扎根了;承诺的一生,总要先给她一个家才能圆满;想要的幸福,简单温暖。

  梦马都,福海路旁,比邻格迈纳尔中学,首付仅需3万起,0利息轻松安家城芯。

1
2

  择址城芯之上尽享缤纷生活

  梦马都位居福山商政核心区位,紧邻繁华路段北一路、西山路及福海路,周边路网发达,5分钟直达大型商超及农贸市场,驱车10分钟可达开发区万达广场,一站式全能生活配套,咫尺繁华宜居生活。

  难得学府为邻筑梦美好未来

  教育无小事,社区自带3400㎡东方剑桥国际幼儿园,双语教学,起点高,快人一步;距实验小学仅5分钟,距格迈纳尔中学仅10分钟,幼小中全龄教育资源,孩子上学放心,父母接送省心。

4

  园林移步异景悠然绿色生活

  微坡式楼盘构造,双轴合围景观,数十种吸霾植被高密度覆盖,打造情景式休闲园林景致,更有彩虹跑道,儿童乐园等娱乐一角,休闲娱乐就在家门口。阔景格调,甄选细节,坐看云起,慢享时光。

5

  全能醇熟社区尊享宜居生活

  衣食住行,皆有保障。引入社区食堂新理念,打造200余平用餐空间,上班出行,以食为先;园区内设2000㎡医疗中心,日常医护,康复理疗,呵护业主健康。

6

  全明通透户型百变随心空间

  充满阳光的居所,是温暖的所在。建面约77-96㎡全明设计,极致采光,心动选择。经典户型,百变空间,80平可作三居,多一室少一事,随心设计,花样生活。

7
8
9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