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1-17 11:3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锋 陈宝强) 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大走访,切实为群众实事、解难题、做好事,确保四个到位,用真情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组织发动到位。召开“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统一思想,明确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广泛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强化培训、定期调度、随机抽查等方式提高走访质量。

  入户走访到位。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走访人员针对扶贫户、社区居民、亲友等三个层面制定了详细走访方案,结合脱贫攻坚,各帮扶责任人利用入户走访收集情况,到社区常态化开展走访,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收集问题到位。按照“集中梳理、集体研究”的原则,将收集到的群众诉求逐一登记,综合研判,梳理出群众最关心、最突出、最紧迫需要解决的问题,是本单位的安排专人考上解决,职责范围外的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切实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解决困难到位。建立“建账、分账、销账”机制,进一步明确问题化解的责任人和时限,不定时汇报问题解决进度,确保群众困难有人管、矛盾纠纷有人调,将一些信访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以实际行动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