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物业动态

崇德公馆|细说送给龙湖智慧服务字画背后的故事

2020-11-20 10:20 来源:烟台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有你们在,这儿就是居家放心的乐园

  “我年纪大了,一直想找个安心社区可以颐养天年,龙湖智慧服务就给了我这样的感觉”,近日,居住在德州市崇德公馆社区的牟老先生,拿着一幅亲手写的字画送往物业。作为该楼栋的管家,张明娟第一时间接受了这份厚重的“礼物”,打开这幅字,上面不仅呈现着“崇德公馆居家放心的乐园”几个笔走龙蛇的大字,还在一侧描述了整件故事。

  数日前的周日下午,物业秩序队员小孙如往常一样在地下车库巡逻,途径B-654车库门口时,虚掩着的车库门引起他的注意,在打过几次招呼确认没有人回应后,小孙推开门,发现在有些许物品错落的车库之内,还竖立着一个存满酒的柜子。

  崇德公馆是一个新交付小区,目前还处于集中装修期,人员往来繁杂,小孙随即在工作群内通报了此户的情况。管家张明娟看到后迅速反应,据简单了解,该户业主家上午正好有施工,虚掩着的车库门可能是工人离开时疏忽所致。

  为了防止贵重物品丢失,张明娟第一时间给业主致电说明了情况,由于业主在外有事不能及时赶回,张明娟告知会安排人员帮忙看护,安抚业主不要着急。随后赶到现场查明情况后,同秩序队员们轮番值守在车库门口,直至业主归来。

  经牟老先生核对后,车库内物品无一丢失。牟老先生有收藏名酒的爱好,大半辈子的藏品都在车库里,车库内单茅台酒就有8箱,还有其他一些珍藏的老酒,价值不菲。牟老先生激动地对管家及巡逻队员说:“当初买崇德公馆的房子就是认可咱们物业服务,我年纪大了,一直想找个安心社区可以颐养天年,龙湖智慧服务就给了我这样的感觉,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当天晚上,牟老先生执笔写下这幅具有特殊意义的书道送上,真挚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你的小小举动不光为房间添色,更是为我们生活增彩

  崇德公馆八号楼业主刘先生由于工作繁忙,从交房至装修期间一直是由管家张明娟照看,为了精益求精,很多事情张明娟都亲力亲为。

  就在前两天,业主刘先生再次拨通了张明娟的电话。原来随着装修接近尾声,刘先生需要搬一车家具进园区,如往常一样无法到达现场的他只能请张明娟帮忙安排接收。

  由于搬家车辆超高无法进入地库,只能从地上通过,为防止超大车辆压坏园区路面,张明娟联动秩序部门规划了最佳线路,一路协调指引,最终将一车家具顺利搬入张先生家中。

  正当张明娟正准备离开时,房屋内家居装修的刺鼻气味引起了她的注意,打开窗户通风后,张明娟想到绿萝可以去除户内甲醛,当即去附近的市场上买了12盆绿萝,摆放到了每个房间。

  刘先生回家后惊喜不已,随即致电感谢张明娟:“小小的举动却提供了如龙湖智慧服务宣传语所说的‘满意+惊喜’的服务,不光为房间添色,更是为我们生活增彩。”为表谢意,刘先生特意委托他在书法协会的朋友为龙湖智慧服务题字“龙湖物业”和“善待你一生”,他说他要用自己的方式送上感谢和祝福,这样更具诚意。

  都说物业服务就是一份普通繁琐的工作,但对于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而言,用真心对待每位业主,用专业守护每位业主,这是他们的使命,也是他们工作的价值。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善待没有边界,好的服务更是如亲人般,把业主时时放在心里,默默而长情的守护。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