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海岸|全龄化社区,共度温情时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07 10:58:56
A+A- |举报纠错

  健康的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方式,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致敬,也是对美好人生的追求。龙湖·滟澜海岸根据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在社区里生活习惯的研究,规划有全龄化生态社区,创造其乐融融的社区健康生活,让园居的情怀与温馨融进户外点滴,升华“家”的内涵。

  清晨7:30,悦享慢跑时光

  社区内精心设计健康跑道,不用再抱怨健身场所距离住的地方太远了,下楼就可以轻松锻炼,让跑步成为自由穿梭的快乐游戏。每天清晨,换上跑鞋、带上耳机,和家人一起在柔和的阳光下奔跑,让一天都有好心情。

  早上8:30,孩子的美好时光

1

  一处懂您的社区园林,会伴随孩子童年乐趣成长。龙湖·滟澜海岸,将儿童玩耍的设施搬进社区里,让这里成为孩子的乐园。一大早陪娃在楼下的乐园玩摇摇马、坡度游乐区、滑梯......欢声笑语之中,珍惜他每一时刻所传递出的快乐,有这样的家园,真好!

  午后14:00,悠闲的交流时光

  我们常常忽略了身边最需要照顾的老人。龙湖·滟澜海岸关爱年长者健康,社区内设置架空层泛会所多功能空间,不受天气影响,家人的老人可以在这里与邻里朋友,下下围棋、唠唠家常,充分感受社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傍晚19:00,全家的休闲时光

  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恬淡婉约,漫步于社区,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生活的喜悦由此展开,也许这才是生活的本意。傍晚的时候,与全家人在楼下的林荫间的小道散步,轻轻松松在家门口享受富氧、舒适的户外运动环境,实现健康、休闲、生态的生活方式。

  把运动元素融入生活每一刻,龙湖·滟澜海岸全龄化社区,承载了三代人的居住梦想,儿童优养、成人优乐、老人优活,让健康人居生活回归本真。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