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红心物业栏目!今天是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物业大观察 >> 特别推荐

“果都栖霞 美丽小区”评选活动进入打分阶段

2020-12-10 08:15 来源:栖霞融媒 字号:【字号: 打印本页

  胶东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栖霞融媒王玮琳)为进一步增强我市物业企业的服务水平,充分展示物业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区治理、美丽家园建设中的形象,打造栖霞物业服务品牌,我市首届“果都栖霞·美丽小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评比,目前进入打分阶段。

  记者从房管部门了解到,本次美丽小区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和现场打分两部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明办、物业行业主管部门及市民代表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候选小区、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分。评选总分值采取100分制,即网络投票占30%,专家综合评审占70%。

  市住房保障与房产交易中心物业办主任林晓伟介绍说:“这次果都栖霞美丽小区评比活动,是这几年来我们房管系统对物业管理企业的一次大检验,从规章制度绿化服务档案管理等8个大方面进行打分,目的就是促进全市物业行业水平整体提升,以此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进一步打造一个文明和谐融洽的居住环境。”

  据悉,首届“果都栖霞·美丽小区”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全市物业服务企业、基层物业人在“真诚服务业主、构建和谐物业服务环境、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优秀事迹,在全行业形成重视品牌、塑造品牌、维护品牌的良好氛围,树立一批物业服务标杆、服务明星和红心物业,带动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徐良臣表示:“最美小区评选这个活动组织的非常好,我们都是居住在不同的物业小区里,物业管理企业的水平决定了一个小区的档次和口碑,也影响着业主的居住心情,所以,我觉得组织这个评比活动非常及时,也很有意义,这样可以减少矛盾的积累,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会更好地促进业主和物业之间的关系,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组织。”

  打分结束后,活动最终将评选出最美小区、优秀物业经理、最美物业人等几个奖项,并在我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颁奖晚会。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主办单位: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 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胶东在线网站

鲁公网安备370613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