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情农意”2020烟台-巫山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活动 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14 15:46:48
A+A- |举报纠错

  “烟台苹果”牵手“巫山恋橙”,开启一场跨越东西的网络公益助农活动。12月4日上午,“龙情农意”2020烟台-巫山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活动,在两地同步启动。

  活动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巫山县人民政府、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巫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龙湖集团烟威公司、巫山云果农业、重庆香舍尔农业协办,重庆华龙网集团友情支持共同推出。

  龙湖集团烟威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充分响应政府的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此次公益助农的行列中。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利用自身影响力,让来自巫山的“巫山恋橙”走进烟台龙湖社区,并积极组织“社区卖货”。通过线上公益宣传+直播带货+社区卖货的方式相互结合,有效公益助农,发挥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

  此次东西部网络公益助农活动,“巫山恋橙”与“烟台苹果”跨过山海相遇,通过网络携手,创新开展共赢合作。两地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找准“巫山所需、烟台所能”结合点,使巫山农业经济、文化旅游成为烟台与巫山加深友谊、增进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的融合共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