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重点项目 优化工程质量!烟台市住建局现场观摩万科城市之光3.1期精装交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12-25 10: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5日讯(记者 刘文琼)为全面推进城市住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进一步优化工程质量,12月23日下午,烟台市住建局、福山区住建局、各区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现场实地观摩万科城市之光3.1期精装交付,烟台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项目合伙人王猛以及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总经理初旭东、副总经理王春与观摩团共同见证新品亮相。

  观摩团现场观摩万科城市之光3.1期精装交付

  万科于2009年进驻烟台,11年来烟台万科秉承精工的开发理念,精筑16个品质楼盘,所建社区覆盖约数万户家庭。城市之光项目作为福山区地标性大盘,整体规划建面约55万平方米,拥有约5 万方商业配套、八大美好生活场景,一站式满足人们生活所需,筑就城市生活新目的地。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交付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观摩团成员一行先后对外围景观设计、楼廊、屋面、户内、地下车库等具体项目进行了实探观摩,验收项目工程情况,认真听取万科及项目承接方山东飞鸿建设集团公司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烟台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对项目现阶段工作进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在项目发展规划、工程建设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他指出,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形成更大的工作合力,增加走心的细节设计,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打造出“生态人居楼盘”精品工程,推动城市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完美户型成就理想人居 高品质交付打造安心社区环境

  万科城市之光在延续万科户型产品经典特性的同时,充分考虑福山的地理环境和居住习惯,由万科自主研发,全方位打造96-128㎡的INNO户型,壁橱设计灵活干十足,搭配实用型舒适厨房,卫生间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为广大业主提供理想人居生活。

  现场观摩

  “很多业主在验房前,对需要注意的事项了解不是很全面,期待中隐藏着些许担忧。”烟台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介绍道,为了确保业主能清楚的掌握房屋状况,为每一位客户都配备了专业的验房工程师陪同业主验房,从专业的角度满足业主的各项需求,并及时妥善地处理验房时所发现的问题,全面提升交付品质。

  进入城市之光社区,可以看到别致的景观园区,多种园林植物环绕,一步一景,配合石景的雅致,艺术与典雅交织,相辅相成,营造阖家团圆、平安喜乐的生活场景,展现出万科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别具匠心的规划设计。

  万科城市之光

  健康安全是万科对业主的关键词 贴心服务让回家充满仪式感

  烟台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在观摩现场进行以“精装房交付标准化管理措施”为主题的发言,他表示,通过大数据汇总,倾听业主真实诉求,分析出客户最关心、最不满意的痛点问题,从产品根源上寻求解决方案,实现“源头治理”,提升产品竞争力,打造宜居好产品。

  烟台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发言

  一直以来,万科装修产品坚持标准化封装,持续迭代升级,以“统一标准样板先行”的建造原则,把健康安全作为万科对业主的关键词,在每一道关键节点及工序上,通过完善的样板指引以保证后期批量施工质量,切实提高产品质量。观摩团来到每一栋楼的屋面,能够清晰看到所有避雷线安装平直、牢固、弧线流畅,支持件间距均匀,在确保接触安全的情况下,保持与建筑物交接处收口美观。“很用心,我们要切实做到让老百姓受益,这才叫成功!”观摩团对万科精装交付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屋面设计

  屋面设计

  万科一直致力于研究和推广工业化建造体系,在城市之光项目,就采用了预制楼梯、预制叠合板、高精砌块,铝膜爬架等工业化新工艺,不仅提高了建造效率,更减少了污染排放,践行了万科的社会责任。地下车库的设计分为多个片区,各区连接通畅,风管、桥架、灯具布局完善,平衡了交通与消防两大容易出现的设计瓶颈,每家每户设立储藏室,贴心周到的服务让业主回家充满仪式感。

  车库设计

车库设计

  细数城市之光细节之作 匠心精品光芒力量持续闪耀港城

  烟台万科公司合伙人艾威带领观摩团观看万科5+2+X体系介绍、万科评估体系介绍、穿插体校、工艺工法展示板,观摩过程中参与人员对项目的优秀做法认真进行了充分探讨,增强了大家对建筑质量领域的深层次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户内观摩

  精装户内布局

  科技赋能,提质提效,助力环保。从户内观摩来看,户内为业主安装了“跨界三合一”的水槽洗碗机、猛火灶具、洗净率高达98.5%的蒸汽洗烟机、嵌入式烤箱,厨房美味一触即享。城市之光项目以客户为中心,匠心施工,严格管理,从预控到实施,全方位做好室内质量控制,不断创新和提高,使室内环境具有耐久性、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

  观摩结束,烟台住建局对万科精装房批量交付品质予以进一步认可。时光所藏,与有荣焉,万科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领跑行业,积极响应烟台市住建局“打造精品工程”的号召,不断提高着这座城市的居住品质,努力为烟台市所有精装交付项目提供可行性样板。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