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管局热力公司坚守岗位 全力做好节日供热服务保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03 08:33:00
A+A- |举报纠错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胶东在线1月1日讯(通讯员 鲍金梅)受“跨年最强寒潮”影响,今年元旦气温比以往更低一些,但总有一群人,在寒冷的冬天温暖我们。面临“元旦+寒潮”的双重考验,烟台市城管局热力有限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供热服务保障工作。温暖千万家,从未曾懈怠。

图片4
图片5

  以人为本,24小时坚守岗位保障供暖

  针对此次“跨年寒潮”影响,公司严格按照供热运行曲线调整锅炉参数,对室外温度进行24小时监测,随时根据室外变化稳步调整锅炉和管网供回水温度,同时加大对各个小区室外管网平衡调节力度,确保整个区片热量均衡,对于用户随求及时反馈,为用户提供快捷、高效服务,全力保障用户室内温暖。虽然元旦期间无法陪伴家人,反而要在一线岗位坚守,这对公司工作人员来说没有什么:“现在降温了,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让老百姓感到温暖,特别是元旦过节,更应该在岗在职,把锅炉烧的更好、更旺,让用户能呆在暖和的家里,跟家人欢聚一堂,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6

  风雪同行,用责任和初心守护用户温暖

  在降雪天气下,湿滑的路面寸步难行,但是仍然挡不住检修人员一刻也不停歇的脚步。越是降温降雪,公司检修人员越是加大对设备设施的巡检力度,外网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对供热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特别是节日期间,公司全体外网人员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提高巡检频率,仔细排查供热设备设施可能出现的隐患,尤其是换热站设备、供热管网、阀门井等设施,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

图片7

  厉兵秣马,保供暖、保民生的意识毫不松懈

  为了确保供热工作万无一失,公司时刻绷紧“保供暖、保民生”这根弦,6支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出现突发故障时能够快速反应,按规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进行处置,保障供热运行安全平稳。同时,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人员安全教育和管理,对所有设备设施进行安检,及时发现排查隐患,确保所有设备设施都处于完好状态。此外,加强信息沟通,与电力、自来水等单位提前对接,确保水电供给,避免因电力、自来水等方面的原因影响正常供暖。

图片8
图片9

  气温下降,服务的热度不降。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元旦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在此也温馨提醒大家,雪天路滑,出行请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寒保暖。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