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察看重点工程项目时强调: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05 15:08:36
A+A- |举报纠错

陈飞在察看重点工程项目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胶东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侯召溪)1月4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老岚水库、潍烟高铁现场察看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副市长李波参加。

  新年伊始,老岚水库、潍烟高铁建设现场机械轰鸣、车辆穿梭,一片繁忙施工景象。陈飞先后来到老岚水库枢纽工程和潍烟高铁施工现场,现场调度工程进展、土地征迁、居民安置、资金保障等工作,要求有关区市和部门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在老岚水库福山区集中安置点,他听取了库区居民安置整体情况汇报,走进安置房实地察看建设情况,要求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高质高效建设安置房,完善配套设施,确保库区群众安居乐业。

  陈飞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全市上下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事业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以“三重”工作为总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全市总投资过万亿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逐个项目落实跟进服务措施,掀起项目大规模建设热潮,为烟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统筹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快见效。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征迁安置工作,切实解决好征迁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