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依云小镇私挖的地下室什么时候回填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4 16:16: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6175的网友留言咨询:开发区依云小镇私挖的地下室什么时候能回填?有没有具体时间安排,或者说这个问题实际进展到哪一步了?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依云小镇问题的关注。这项工作管委一直十分重视,用您的话说这事关生命安全。目前在摸排工作结束后,一是成立由综合执法局、街道办事处、建设交通局等部门成立的依云小镇工作专班,专门负责对依云小镇工作的指挥调度;二是要求物业、福莱山办事处、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加大不间断巡查力度,杜绝新增现象;三是已经开始对部份住户进行思想动员工作,争取契机尽快打开突破口,目前该项工作持续进行中。再次感谢您对依云小镇问题的关注,如有最新工作进展我们将及时向社会反馈,也希望你继续加大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