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居民到莱山需倒车 可否开通一条直达路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5 10:12: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6533的网友留言建议:我住在夏家卧龙在迟家上班,每天乘坐公交车实在是太费劲了,每天在惠安倒73路车,高峰期经常堵车还上不去。之前坐了一段时间的317路,后来也倒车了,而且坐317路得从山水龙城北站下车,走到荆子山隧道到莱山人才市场再倒车。每天大量时间都在倒车,现在隧道开通那么便利了,公交公司能不能考虑南城的居民,给规划一条相对便捷惠民的路线。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已收悉。城市公交是一种网络化运输方式,是需要通过一定的换乘到达目的地。同时,市区公交线网优化需要综合考虑城市规划建设、市民需求以及相关规划、场站布局、道路情况、运力配置等多种因素,您的意见建议我们也将转交线网优化部门统筹考虑调研。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