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南北公交站点之间的绿化带底座可否拆除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5 16:57:46
A+A- |举报纠错
1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7559的网友留言反馈:去年火车站南北公交站点之间(时代广场北门前),拆除了一段绿化带新增了斑马线,方便了南北站点下车市民和火车站来往旅客过马路,但下面的底座没有拆除。来往旅客拿着大包小包行李箱,提上去提下来过马路很不方便,希望拆除,铺沥青或者铺石板(类似北马路沿线斑马线中间安全岛驻足区)。

  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我中心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接管北马路绿化带养护工作,针对您反映的情况我中心已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勘察,该处确实有碍行人通行,但由于目前气温较低,无法进行铺沥青及土建施工。经研究决定,我中心将于2021年春天正式对该处进行改造,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对城市园林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