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可否拿着孩子的身份证代取公积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18 11:02: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112的网友留言咨询:公积金贷款已经全部提前还清,之前没有在网上提取过,想让父母拿着我的身份证替我去公积金中心提取,是否可以?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提取业务由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办理;或由公积金中心系统登记的单位经办人持经办人身份证办理;配偶、父母或子女受提取申请人委托代办的,应提供双方身份证及关系证明(结婚证、户口簿等),提取申请人需填写《烟台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个人授权及承诺书》委托栏相关内容;单位经办人、配偶、父母或子女之外的提取受托人代办的,应提供双方身份证、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