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通海路山海龙城至龙湖段 望及时增设垃圾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0 14:07: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8281的网友留言建议:牟平区通海路山海龙城至龙湖路段,几个站点都没设垃圾箱,周围垃圾、烟头较多,而两侧的便道上狗屎随处可见,很影响市容,做为全国知名旅游景区,应引起重视,希望有所改进。

  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中心就您反映的问题联系了牟平区环卫部门,经核实,为方便城区居民就近投放生活垃圾,目前牟平区主次干道、市场、小区、学校、公交站点等人流量大的区域周边均配备了足够的密封式分类垃圾箱。牟平区通海路山海龙城至龙湖路段道路两边的小区均由物业在小区内统一配备垃圾箱,所以该路段公交站点内暂未设置垃圾箱,如果您认为1需要在公交站点内设置密封式垃圾箱,可将该意愿反映给公交公司或其他审批部门。同时,根据您所反映的情况,区环卫部门已安排人员对该处的垃圾、狗屎进行了清理。今后,将加大城区卫生保洁力度,避免再次发生此类现象。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