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山路与G228国道红绿灯能否启用 规范交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0 14:07: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8336的网友留言建议:岷山路与G228国道红绿灯能否启用,最起码早高峰时控制一下由东往西的车辆,给岷山路右转进入广州路变道留出点时间,变道太难了!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对该路口早高峰交通组织情况进行调研,经调取近一周监控录像分析,岷山路方向右转最高峰每分钟约6辆左右,未发现交通拥堵,在上游秦山路红灯南向北车流出现空档时可以正常通过,考虑到早高峰时段国道方向通行压力较大,暂不对该路口信号灯放行模式进行调整。特此回复。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