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作业影响周边环境与居民 回应:已联系负责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2 15:03: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实习生 姚锦浩)近日,有网友通过“网上民声”反映,鱼鸟河花园附近挖坑工程动作大,渣土车往来频繁,向防护林内倾倒渣土,且作业与高频率鸣笛产生巨大噪音,从清晨到傍晚有时甚至到深夜,严重影响周边官庄豪庭、东方御景等小区。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现象介入管理(问题编号:1089451)。

  对此,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该局执法人员已前往现场,找到甲方负责人,责令其不得在夜间国家禁止施工时间段内(22:00至06:00)施工,并沿途查看是否有向防护林内倾倒渣土的现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