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客路段早高峰拥堵 望合理规划左拐弯车道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2 15:03:2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553的网友留言建议:莱山区迎春大街佳世客路段早高峰拥堵,多个路口自东向南左拐弯要排十多分钟,直行车道却少有车辆,建议科学规划左拐弯通道,像芝罘区南大街一样,早晚高峰开发临时拐弯通道,提高通行效率。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该路口南北车流量大,我们一直是以南北车流量为主,东西为辅。您反映情况,我们已上报设施科,设施科会根据数据,通过信号灯,合理的优化。您若有设施类的咨询,欢迎您拨打我大队设施科0535-6297672.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